Sharpen

2017,每天尝试写给自己几句话~(尽量记录转瞬即逝的感受,尽量避免流水账~)

2.2


过年走亲戚真的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!
因为我们的传统文化讲究礼尚往来,
你来我家拜年,我就理应回拜;
你送我家娃多少红包钱,我就也要还你家娃多少红包钱(或者只多不少);
你送多少礼,我就还大概等额的礼!
仿佛约定俗成的规矩,再麻烦,也要这么做。


今天去大姑家之前,父亲找了个加油站,恰好是xll家对面的那个。

每次路过她们家,我都会情不自禁地仔细看看她们家,想看看我们曾经相拥、吻别的那个台阶,亦或许是抱着说不定还能看看她的念头;

看到她家被装修成农家乐一样的地方,院子也没人,我想大概是买新房子搬新家了;

经常有加她微信的冲动,但这个念头往往很快被我扼杀在摇篮里!

对于这份初恋,过去了五年,我也早已释怀!只是那份高高在上的自尊让我没办法去做这件事!

生命中人来人往,我已习惯了短的相聚,或是,长的离别!

没有谁是谁的谁谁!

评论

热度(1)